每次看到有素人在表演自己喜歡歌手的音樂時,那位歌手本人意外經過並給予表演者肯定,都讓人非常興奮和激勵人心!

這次是日本地下歌手優里,於2019/10/9在日本涉谷(就是在有109標誌建築物且人潮眾多的十字路口),表演My First Story的『花-0714』時,My First Story的主唱森內寬樹(One Ok Rock主唱Taka的親弟弟),剛好路過於是一起加入演唱!

有趣的是遠在台灣的我會知道優里這位日本沒什麼名氣的地下歌手,便是因為他曾在2017年底時,於涉谷相同的地點翻唱過森內寬樹的老哥所屬天團One Ok Rock的『欲望に満ちた青年団』

此影片在Youtube已經獲得超過百萬人次的觀看,說優里在日本是因為這次翻唱『欲望に満ちた青年団』而被更多人知道的一點也不為過

原本就非常喜歡One Ok Rock的我,在Youtube看到優里單純充滿感染力的表演後被深深吸引,並深信當時他的樂團『THE BUGZY』有一天一定會被大家知道!

我認為有很多很會唱歌的歌手,但能夠讓一個歌手跳脫出來的主因,是他的感染力和那種單純享受音樂的感覺。

對我而言,單純享受音樂只想著發揮自我才能,指的是不管有沒有人在看都要努力每次做到超過一百分!

這感覺就像『即使沒有人在看也沒關係,因為我是單純喜歡做這件事,所以我要做給自己看,我要對自己很嚴格讓自己越來越好』

但可惜的是『THE BUGZY』在2017/7發過一張單曲後,即使有持續創作,並寫出了我非常喜歡卻從未有錄音室版本的『My Love』,

卻還是在2019年中解散,改由優里以個人名義繼續表演下去。

但我還是非常深信優里只要持續下去,一定會有屬於他的一天到來,因為這就是一個感覺~

現在優里也常常在街頭自彈自唱表演,並在他的IG持續更新翻唱作品,甚至還有鄧麗君日文版的『我只在乎你』

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鄧麗君那首歌,果然相同品味的人會被相同品味的人吸引啊!優里加油!!

Instagram→@yuri_music_officia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Collection 的頭像
    WillCollection

    威爾克拉炫

    Will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